close

太陽光是太陽上的核反應“頂樓隔熱燃燒”發出的光,經很長的距離輻射向地球,再經大氣層過濾後到地面,穿越大氣層後到達地面的太陽光中紅外線能量居多大約占總能量的55%,次之是可見光約占45%,紫外線占1%以下。如果物體長時間暴漏在陽光下,收太陽輻射的熱量後,溫度會升高,給我的工業設備和人類生活帶來很多不便,也容易産生極端損壞現象。

 

那麽隔住太陽的熱量,給工業設備和人類建築降溫,隔熱塗料也就營運而生。經曆多年的研究開發建築隔熱,現化工有限研究開發的隔熱塗料,擁有獨家的專利技術,達到太陽熱隔熱降溫的極限,技術世界領先,塗料采用無機精加工新技術,選用特制精細材料精加工而成。烈日高溫PK隔熱塗料,塗料技術是關鍵。

 

隔熱塗料隔熱性能的好壞鐵皮屋隔熱,能否長期PK太陽的烈日高溫,隔熱塗料技術是關鍵。國內知名廠家化工有限防曬隔熱塗料,采用特制隔熱溶液,是集反射、輻射與空心微珠隔熱與一體的新型隔熱降溫塗料,塗料能對400nm--2500nm範圍的太陽紅外線、可見光和紫外線進行高反射,不讓太陽的熱量在物體表面進行累積升溫,塗層又能自動進行熱量輻射散熱降溫,把物體表面的熱量輻射到太空中去屋頂隔熱,降低物體的溫度,

 

即使在陰天和夜晚隔熱塗料也能輻射熱量降低物體表面溫度,同時在塗料中放入導熱系數極低的空心微珠隔絕熱能的傳導,即使在大氣溫度很高時也能隔住外部熱量向物體內部傳導,隔熱塗料三大功效保證了塗刷塗料的物體隔熱降溫,確保了物體內部空間能保持持久恒溫的狀態。

 

隔熱塗料對于塗刷細小的裂紋的物體有很好的修補性,對于防水、防滲漏有很好的作用,塗料有多種顔色可供選擇,可根據不同顔色要求塗刷不同顔色的防曬隔熱塗料,另外塗料塗刷完光滑平整,疏水性、自潔性能好,所以防曬隔熱塗料是高效隔熱降溫、薄層、裝飾、自潔、防水、防潮、防紫外線老化、耐酸堿、防腐于一體的新型防曬隔熱、水性環保節能、長壽命塗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