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空成型被廣泛用于生産鈣真空成型塑天花板裝飾材料,洗衣機和電冰箱殼體,電機外殼,藝術品和生活用品。

 

(Vacuum Forming)常稱爲吸塑,是一種塑料加工工藝,主要原理是將平展的塑料硬片材加熱變軟後,采用真空吸附于模具表面,冷卻後成型,廣泛用于塑料包裝、燈飾、廣告、裝飾等行業。

 

適于真空成型的塑料有(PVC)及其共聚物、聚烯烴、聚苯乙烯及改性聚苯乙烯、abs、聚丙烯酸酯、醋酸纖維素、醋酸丁酸纖維素、乙烯一醋酸乙烯共聚物等,而難以真空成型的有聚砜、聚碳酸酯、聚酰胺等。

 

軟具有價廉、可撓曲性好、成型速度較快的特點,可用于制作多種造型的玩具Tray盤折盒

 

醋酸纖維素塑料具有強度高、色彩豐富、美觀、透明、可真空鍍膜、成型速度中等的特點,可用于生産薄板、廣告宣傳牌和指示牌等制品;

 

聚丙烯具有透明性及強度高,成型速度慢的特點,廣泛用于照明器具、包裝容器和各種廣告牌等泡殼

 

聚苯乙烯透明性好,耐熱性尚好,成型速度中等,可制作小型包裝容器、文具盒和各種照明器具等;

 

改性聚苯乙烯的強度和加工性能均優包裝公司,尺寸穩定性和防濕性好,可深度拉伸,常用于制作冷藏庫部件、廣告牌、燈架、機械罩殼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