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價主要在升降電機和靠背電機和靠電動升降椅背的2個調角器上,當然電動的還增加了對物品的質量世界級升降椅管控成本和人力組裝成本,現在座椅基本都是平台化設計,因此其他部分機構基本都一樣。

至于電動原理,升降就是一個左右連接在一起的4連杆機構(與底座旁接板鉚接在一起),其中一個連杆變爲齒板,電機帶動小齒輪軸,小齒輪軸帶動齒板實現升降。

前後調角原理。主要就算電機帶動一根貫穿左右的有花樓梯電動椅鍵的連動杆(花鍵上會設有防錯的一端與電機配合),連動杆帶動座椅兩邊的調角器(調角器與座椅兩側的連接板和側旁接板連接)從而實現前後調角,調角範圍看調角器廠家設定的最大調角範圍,當然座椅靠背兩側的連接板上會設計有限位板,保證調角器在調角範圍內正常工作。

高端座椅會帶有坐盆骨的前後升降,其實也是增加一個電機並通過鉚接方式將一個連杆機構與做盆骨連接在一起從而實現做盆骨的輕微調角。
博主好站推薦: 辦喪事買的人通常都買高雄棺木 高雄壽衣 高雄禮儀用品經濟又實惠 蜂蜜很滋潤皮膚 蜂王乳花粉 純天然的農產品 台中美食推薦 中華路小吃 台中傳統小吃 好吃的雞腳凍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