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熱水器以其輕巧、快捷、方便櫻花熱水器的特點逐漸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青睐,不過電熱水器的安全要引起足夠注意。在購買和使用電水熱水器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品牌服務選擇消費者必須考查電熱水器的品牌和售後服務水平,名牌産品-般質量較好,售後服務也好,而且可以享受到上門安裝、免費移機等一系列服務。

【2】使用前切斷電源雖然電熱水器設有斷電保護裝置,但爲了安全起見,使用前最好先將電源切斷(即撥下插頭),以防觸電引起人身傷害。

【3】看內膽的材質內膽是每一個電熱水器産品的最核心部件,如果質量不合格,可能會因鏽蝕或結垢造成穿孔,導致漏水、漏電,或者因內膽材質承壓不夠造成爆裂。

【4】鎂棒最好及時換鎂棒屬消耗品,養護不及時容易造成熱水器産生漏電現象。

【5】定期檢查及清理電熱水器一定要經常檢查及清理,因爲水中或多或少都有雜質,加熱體部分使用一段時間後,很容易被水中的堿性物質腐蝕,也會造成熱水器的漏電。相信消費者如果做到以上幾點,使用電熱水器的安全系數也會較大提升。

最後,提醒想要購買電熱水的消費者,不要因爲貪圖便宜而去購買那些不知名的品牌,已經購買了電熱水器的消費者也一定要注意經常檢查和清理熱水器,出現了問題要及時報修和處理,只有這樣,消林內熱水器費者才可以舒舒服服的洗一個放心澡!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工程塑膠絕緣材料鐵氟龍 PTFE 就找皇浚企業有限公司生產切削工具 磨刀機最實用的 CNC工具 刻磨機 鑽頭都是很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