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多忙碌于各個城市之間的空中雲端視訊商 務飛人,其實只要使用雲模式的遠程會議,無論是在家、咖啡廳、辦公室、機場,還是出租車上,如果需要,任何地點都能成爲會議室;不用東奔西走,就可以隨時 隨地組織多方會議。可以使用任何終端來開會,包括PC、手機、座機、iPhone、iPad等等。雲計算的技術讓語音、數據和視頻順暢無阻運行在終端上, 讓遠程會議參與者親臨其境;更重要的是,基于雲計算技術的視頻會議擁有更高的可擴展性,企業不用擔心隨著業務迅速增加而産生的辦公座位、會議室不足等問 題,不用擔心的商業機密被競爭對手或黑客窺視,從而確保業務能高速、有序、安全地成長。

  在雲平台的支撐下視頻會議的應用形式很靈活,基于多租用的架構,是參會者共享的租用程序,具備更多的靈活性,可以自由定制,用于滿足會議主持人的各種 特殊需求。既可以支持上百方的大型多方會議,也可以支持3至5人的小型討論與協作。關鍵是,雲模式的視頻會議不需要升級維護,即可獲取“更安全”,“高性 能”和不斷升級的“新功能”。

  這種不需要系統,服務器和軟件的應用程序,雖然思路簡單,但是對企業節約成本和擴大利潤卻是很有影響力的。因爲它無須設備投資或維護,無須專業 IT 團隊,立即召開,隨時隨地,能節省您最寶貴的時間成本。70%的歐美商務人士都已將這種會議手段作爲必備的商務工具,可以處理更多的業務而不需要差旅奔 波;成本更低,效率更高。

  誰能提供視頻會議會議的雲服務

  國內提供網絡視頻會議服務或類似軟件的很多,但真正滿足雲計算模式的,除了幾家國際運營商,就只有。網絡視頻會議是全球唯一由中國人自行設計、開發、 部署構建的 SaaS 級會議服務,這個産品推出後,使成爲全世界第四家擁有關鍵會議技術與自主開發平台的視頻會議,與思科的WebEx、Microsoft、Citrix Online鼎足而立。在中國視頻會議行業已經投入八年時間的,經過三年的研發之後,推出網絡視頻會議,爲中國的互聯網通信以及商務協作市場帶來全新格 局,這個産品也代表了中國在視頻會議技術已趕上了世界第一流的水平,以最新的雲端技術提供會議服務。

  好的雲視頻會議需要具備什麽樣的條件

  企業在選擇視頻會議服務的時候必定會提出各種需求,雖然每個會議服務供應商都會說:“沒問題。”然而等到實際部署導入使用的時候,卻是問題叢生,不僅 浪費金錢與時間,而且對企業決策效率更無法順利提升,甚至存在信息安全的隱患。那麽到底要如何選擇一個好的“雲會議”服務呢?所有調研機構一致認爲應該從視訊會議以下5個標准來評判:

  1。 隨時隨地接入

  在互聯網風起雲湧的年代,手機、平板電腦等移動終端大量湧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聯網已經不再限制于傳統的台式機或是筆記型電腦,即使拿著手機,我們也 可以 24 小時遨遊于互聯網。因此一個好的視頻會議服務,代表著無論使用什麽樣的設備、上面承載著什麽樣的操作系統,只要能實時聯網,都可以順利接入到會議之中。

  2。 操作簡單易用

  視頻會議在國外已經成爲企業辦公的標准配備,根據調查,美國已有75%的企業在使用視頻會議。但是在國內,這個風潮正方興未艾,視頻會議對大部分中小 企業來說,還算是一個陌生的協作工具,因此推廣視頻會議就必須降低學習門檻。最好能提供客戶端且支持綠色安裝,也就是不需要顧慮用戶的電腦配置,只要有帳 號就可以使用,而且不用顧慮是否跟其他軟件沖突;更重要的是使用者應該不需要接受培訓,或僅需簡單觀看操作演示後,就可以順利學會如何使用。

  3。 高質量的通信、共享、音視頻能力

  視頻會議說到底還是開會,而開會就是爲了能産生行動,講究的是高效實時溝通,通過語音、視頻、文檔或桌面共享等方式,達到跨地域的多人協作,交流意 見、對員工或客戶進行培訓、甚至是在網上達成銷售的目的,因此好的雲會議能提供高質量的通信、共享以及音視頻能力,讓共享過程順暢無縫,不因技術問題而阻 礙了會議的進行。

  4。 高可靠性

  可靠性的保障不僅僅是軟件本身,還包含了系統平台規劃、運維網絡、服務支持等多方面的保障。是否擁有多場並發會議的承載能力,是否符合高冗余的設計,都與雲會議的穩定性與可靠度有關。

  5。 高安全性

  雲視頻會議的安全性可從三個維度去保障:網絡安全、應用安全、以及人力安全。網絡安全就是對運維服務管理的要求。是否擁有專屬機房與線路,保障網絡上傳輸的安全性。在應用安全上,是否設置多重防火雲端會議室牆、數據傳輸是否全程加密、是否提供一次性會議密碼,提供用戶操作應用程序上的安全。

  網絡視頻會議不僅滿足以上5個標准,甚至在網絡語音和傳統電話語音之間做到了完美融合與自由切換,這是中國唯一一家能做到的創新,數據端實現人性化的 共享互動,以自適應帶寬的獨創技術達到智能判別視頻分辨率,最高可達20萬場並發會議,這是全世界最大的容量,爲網絡視頻會議立下了全新的標杆。

博主好站推薦: 不好找到合適的手鍊 時尚流行對鍊 買個塑膠箱 塑膠容器裝東西 生產工具箱 物流箱 工業風扇 廠房悶熱 最好的升降椅 樓梯升降椅 座椅電梯 華貿企業更是全方位的服務 紙漿成型環保製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