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自貼牆紙怎麼貼

  自貼牆紙怎麼貼竹北系統家具?自貼,按照現在的說法就是DIY,這對於手工能力比較強的人來說上手是很容易的,首先要准備好貼牆紙的材料工具等,主要有去牆紙劑、除牆紙刀、噴筒、平刷、膠刷、滾輪、塑膠刮板等等。

  自貼牆紙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消除原本牆上的舊牆紙或者做好牆面的清潔工作,把去牆紙劑裝進噴筒中,然後噴在牆面,可以用刀片在牆面劃上幾道,有了劃痕,去牆紙劑更容易滲入發揮效果,靜置3分鐘後,就可以用除牆紙刀刮新竹室內設計除舊牆紙了。

  自貼牆紙怎麼貼?貼牆紙也是有不少施工技巧的,塗抹牆紙膠時,要注意疊放好牆紙,邊塗邊折疊,S型更省空間,貼牆紙方向要從上而下,然後從左往右,有不對花的牆紙,要重疊1-2釐米鋪貼,主要根據花色來調整。

  對到花紋後用平刷刷平,在頂端需預留3-5釐米的調整空間,再用塑膠刮板整平一遍,還要用滾輪去壓平接縫的位置,對於牆面插座開關位置的鋪貼要先整片貼平,然後沿著插座邊緣處用美工刀裁切,如果貼好的牆紙有小氣泡的話,可以用針刺然後擠出氣泡壓平。

  2。自貼牆紙要注意什麼

  a、原本牆上有舊漆的要先刮新竹系統家具干淨,有舊牆紙的,也要先去除,最後再用刮刀清理一遍牆面;

  b、如果原本牆面上有凹洞的話,要先將洞填好,或者有凸點的話,也要刮掉,總之要保持牆面的平整度;

  c、貼牆紙前要先測量好牆面尺寸以及牆紙的大小,特別是花色牆紙,的話更要注意將花色對整齊。

  d、貼牆紙一點要用牆紙專用膠,可以用滾筒來上膠,保持膠上牆的均勻度,邊緣的牆紙部分要用竹北室內設計滾筒由裡往外刷,更不會有空隙,產生氣泡,出現皺褶,這樣對於牆紙的鋪貼效果不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