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怎樣吊鋁合金吊頂之准備材料和工具
竹北室內設計
  選擇規格為300*300mm尺寸規格的鋁合金吊頂材料,龍骨材料的話有腳線輕鋼、吊頂等等,還有准備固定吊線,調節鋼杠、鉤子以及螺絲等,還有就是切割機用於切割龍骨材料。

  2。怎樣吊鋁合金吊頂之鋪設新竹室內設計龍骨

  做鋁合金吊頂要先安裝腳線,主要是因為龍骨要根據腳線標准來安裝,腳線的長度也要測量好,可以根據房間的尺寸來測量,腳線要緊貼著瓷磚邊緣,並且平整度高,最好是在安裝後,新竹系統家具水平尺檢驗一下。

  然後可以開始安裝吊線,同樣是依照房間的面積尺寸來決定安裝位置,安裝需要用電鑽打孔,30mm的孔深即可,把吊線打入孔中,確保牢固性,可以調節螺絲來保證它的平整度,在這裡牢固度是很重要的,需要親手測一下才行。

  接著就可以安裝輕鋼了,要先將輕鋼材料裁剪成房間的長度,可以用電鋸進行裁剪,輕鋼是要固定竹北系統家具在吊線上的,要保證輕鋼兩頭都有吊線固定才牢固,兩頭也是平整的。

  最後就可以開始龍骨的鋪設了,龍骨擺放在腳線與輕鋼之間的位置間,兩端各自固定在腳線上,用專用的金屬接頭固定好才不會松動,要注意龍骨之間的距離,一般是在300mm,這樣就更加均勻。

  3。怎樣吊鋁合金吊頂之安裝吊頂

  龍骨安裝後就可以安裝正式的吊頂了,這個施工還是比較簡單的,只要把鋁合金吊頂四周的邊緣全部塞入龍骨的夾縫中,然後往上托卡住固定好就行了,這樣一塊鋁扣板吊頂就完成了,繼續安裝其他扣板,安裝中要隨時參考相鄰的吊頂,方便安裝不好及時調整位置。

  牆角邊緣處的吊頂在安裝中是不一樣的,主要是因為天花板邊緣尺寸與吊頂大小不同,要裁減合適了才能安裝,而且牆壁會阻擋,其接口安裝不方便,要從多個角度去做固定,可以把腳線的金屬扣掰下抵住吊頂邊緣,這樣邊緣不易起拱、起縫,再整體檢查一遍就安裝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竹北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