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二級吊頂安裝方法

  a、准備材料和工具
新竹系統家具
  二級吊頂安裝要先准備好新竹室內設計安裝工具,除了基本的電轉、玻璃槍、錘子、墨鬥、剪刀、卷尺水平儀外,還需要吊頂專用的吸盤工具,當然還有一些輔材也要准備好,譬如螺杆吊筋、輕鋼龍骨、膠水等。

  b、先定模式

  然後先決定好二竹北室內設計級吊頂安裝的造型,是往上內凹的還是往下外凸的,這個根據自己的喜好來就行,如果不喜歡常規的方形吊頂,也可以選擇圓形或者橢圓形的來塑造。根據選好的造型來確定好龍骨的排列及高度差,直線型與傳統的安裝類似,弧型或者L型的就更難一些。

  c、龍骨尺寸固定

  排列好之後要將龍骨根據具體的尺寸進行裁剪,這樣方便做出不同的造型,固定好各個龍骨的尺寸了,就可以用L型接件將它們連接上用螺絲擰緊固定好,這樣龍骨就安裝好了。

  d、注意吊頂高度

  二級吊頂安裝時它的竹北系統家具高度一般下吊20cm左右就差不錯了,如果是層高比較高的樓房的話,可以增加每級的厚度,如果樓層偏矮的話,每級的厚度不能低於2~3公分,不然燈管基本上是裝不下了。

  e、做好預留

  二級頂裝上之後要留出孔位給電工裝電路和燈帶的位置,特別是可以要預留空調出口,這是一定要注意的,掛窗簾盒的地方需要提前掛好。

  f、扣板燈具等安裝

  最後將扣板燈具等安裝好就可以做下層安裝了,下層的與普通集成吊頂安裝差不多,比較簡單。

  2。安裝二級吊頂好嗎

  a、在安裝結構上

  選擇安裝二級吊頂采用模塊化結構,,它的工期能縮短80%,達到快裝要求,壽命特別長。

  b、在風格上

  二級吊頂可以適合多種裝修風格,像北歐、現代、中式等等都能展現,滿足更多的家裝需求。

  c、在健康環保上

  二級吊頂的材料大都是進口環保材料,在經過模塊化生產是不用二次加工的,減少了有害物質的場所,塑造出更健康環保的家居環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