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漆房的有毒有害檢測儀怎麼安裝呢?

  首先,我們需要了解到:

  (1)報警器探頭主要是接觸燃燒氣體傳感空氣室內品質偵測器器的檢測元件,由鉑絲線圈上包氧化鋁和黏合劑組成球狀,其外表面附有鉑、鈀等稀有金屬。因此,在安裝時一定要小心,避免摔壞探頭。

  (2)報警器的安裝高度一般應在160—170cm,以便於維修人員進行日常維護。

  (3)報警器是安全儀表,有聲、光顯示功能,應安裝在工作人氣體偵測器校正員易看到和易聽到的地方,以便及時消除隱患。

  (4)報警器的周圍不能有對儀表工作有影響的強電磁場(如大功率電機、變壓器)。

  (5)被測氣體的密度不同,室內探頭的安裝位置也應不同。被測氣密合度體密度小於空氣密度時,探頭應安裝在距屋頂30cm外,方向向下;反之,探頭應安裝在距地面30cm處,方向向上。

  噴漆車間空氣中苯類揮發固定式氣體偵測器物最大允許濃度為:苯17 mg/m3,甲苯60 mg/m3,二甲苯90 mg/m3;所以我們需要氣體報警控制器隨時對噴漆房內的苯類揮發物的濃度進行監控。

  對於安裝在露天的檢測器探頭,溫濕度因素一定要考慮,確保環境溫濕度符合儀器的使用說明。安裝儀器的場所還應考慮到鹵元素化合物對儀器的影響,否則將使檢測器靈敏度降低,使用壽命縮短,嚴重的還會使儀器失去檢測功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室內品質偵測器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