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噴漆,烤漆廢氣也就是在噴塗塗料的時候產生的廢氣,這些廢氣的主要構成成分是苯、甲苯、二甲苯以及一些粉塵顆粒等,大多數的噴塗廢氣還包含了乙酸乙酯、丁酮、異丙醇以及一些醚類物質。下面是對噴塗廢氣的幾個成分的詳細介紹:

  噴漆,烤漆廢氣中的苯: 苯,化學式是C6H6,在普通溫空氣室內品質偵測器度下是一種沒有顏色、帶有一點點甜味的透明狀液體,並且擁有比較劇烈的芳香味道。苯是能夠燃燒的,並且有毒,是一種能夠引發癌症的物質。苯也是一類碳氫化合物,是芳烴裏面最簡單的一種類型,它溶於水比較困難,但是容易溶解在一些有機溶劑裏面,本身也能氣體偵測器校正夠被當成有機溶劑。苯是 一類石油化學工業基本原材質,它的生產數量和出產技能水平是一個國家石油化學工業發展水平的重要標志。苯擁有的環系被叫做苯環,也是芳環裏面最簡單的一 種。

  噴漆,烤漆廢氣中的甲苯: 甲苯是一種沒有顏色,非常清澈的固定式氣體偵測器液體,帶有一點和苯一樣的味道,具有比較強的折光特性,能夠和乙醇、乙醚、丙酮、氯仿、二硫化碳以及冰乙酸相互混合溶解,溶於水的特性非常微小。甲苯是一種容易燃燒的液體,蒸汽能夠和空氣產生具有爆炸特性的混合物,帶有一點刺激性。

  噴漆,烤漆廢氣中成分都是具有一定複雜特性,一定毒性密合度,並且容易燃燒容易爆炸,治理的時候需要運用高壓風機將噴塗廢氣抽到旋流塔裏面處理。

  VOC氣體檢測儀、苯氣氣體檢測儀、可燃性氣體檢測儀在線實時檢測現場環境濃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空氣室內品質偵測器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