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塑料拖鏈加工工藝,塑塑膠瓶料拖鏈的基本知識,拖鏈一般應用在機床機械等的電纜,油管,氣管,水管,風管上,起牽引和保護作用。拖鏈,矩形金屬軟管,防護套,波紋管,包塑金屬軟管都屬于線纜防護産品,拖鏈分爲鋼制拖鏈,塑料拖鏈。塑料拖鏈的基本知識現在的拖鏈已經廣泛使用在機床上,保護了電纜等也使機床整體看起來更美觀。而近期熱門的3D曲面手機也爲移動設備開啓了另一個可能性,並預期成爲下一個市場關注塑膠焦點,科技以不斷創新的技術,如真空鍍膜、化學濕制程及激光技術,爲3D曲面的面板橡膠制造商打造定制化且高效率的設備。此外,若于制造商或品牌業者開發新技術和新産品時即參與研發,的技術專長將可協助合作夥伴突破技術的瓶頸;同時提供定制化及高度整合的生産設備解決方案。因此,科技的價值在于協助制造商突破現有制程技術,挑戰制程極限,如0。1mm/0。2mm超薄玻璃或3D玻璃的量産設備開發,進而使下一代産品能在最短的時間完成並推廣到市場,讓更多消費者能夠以合理的價格享受驚豔的視覺與觸摸體驗。拖鏈一般應用在機床機械等的電纜、油管、氣管、工程塑膠水管、風管上,起牽引和保護作用。拖鏈,矩形金屬軟管,防護套,波紋管、包塑金屬軟管都屬于線纜防護産品,拖鏈分爲鋼制拖鏈,塑料拖鏈。鋼制拖鏈由鋼鋁組合而成可以定做,塑料拖鏈又稱工程拖鏈,坦克鏈。

一、塑料拖鏈的用途和塑膠特點

1。拖鏈的每一節都能打開,便于安裝和維修。運動時噪音低、耐磨,可高速運動。

2。拖鏈適合于使用在往複運動的場合,能夠對內置的電纜、油管、氣管、水管等起到牽引和保護的作用。

3。拖鏈已被廣泛應用于數控機床、電子設備、石材機械、玻璃機械、塑膠門窗機械、注塑機、機械手、超重運輸設備、自動化倉庫等。

二、塑料拖鏈的結構

1。拖鏈外形似坦克鏈,由衆多的單元鏈接組成,鏈接之間轉動自如。

2。 單元鏈節由左右鏈板和上下蓋板組成,拖鏈每節都能打開,裝拆方便,不必穿線,打開蓋板後即可把電纜、油管、氣管、塑膠袋水管等放入拖鏈。

3。相同系列的拖鏈的內高、外高、節距相同,拖鏈內寬、彎曲半徑R可有不同的選擇。

4。另可提供分隔片,將鏈內空間按需要分隔開。

三、塑料拖鏈的基本參數

(1)材料:增強尼龍,具有較高的壓力和抗拉負荷,良好的韌性、高彈性和耐磨性,阻燃,高低溫時性能穩定,可以使用在室外。

(2)抗耐性:耐油、耐鹽,並有一定的耐酸、耐堿能力。

(3)運行速度和加速度:最高速度可達5米/秒,最高加速度可達5米/秒(具體速度、加速度視運行情況而定)。

(4)運行壽命,在正常架空使用情況下,可達500萬往複運動次數(具體壽命視運行惰況而定)。工程拖鏈型號與規格參數現在的拖鏈已經廣泛使用在機床上,保護了電纜等也使機床整體看起來更美觀。拖鏈一般應用在機床機械等的電纜、油管、氣管、水管、風管上,起牽引和保護作用。拖鏈,矩形金屬軟管,防護套,波紋管、包塑金屬軟管都屬于線纜防護産品,拖鏈分爲鋼制拖鏈,塑料拖鏈。鋼制拖鏈由鋼鋁組合而成可以定做,工程拖鏈又稱塑料拖鏈、尼龍拖鏈、坦克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