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確保燃油燃氣鍋爐運行的穩定性和安全性,包括燃料油、加熱器、過濾器、噴油嘴等在內的所有相關附件都要正確運用,以免造成燃油燃氣鍋爐熄火,甚至是引發危險。

  比如說燃油燃氣鍋爐中添加的燃料油需鍋爐要定期脫水,脫水回收的燃料油應淨化後送入油缸;同時還要明確規定油缸油位和油溫的上下極限,以保證正常供油;另外還要定期清掃缸底沉渣,以防止堵塞油管。

  其次,加強對燃油燃氣熱水鍋爐鍋爐所用燃料油的管理工作也是至關重蒸氣鍋爐要的,要認真掌握來油的品種。如果油品有不同的話,需要做混對試驗;若是發生沉澱的話,應分缸儲存,以免因混存結塊而堵塞燃油燃氣鍋爐。

  燃油燃氣鍋爐中配置的加熱器要定期檢查,一旦發生泄漏應及時修理;過濾器也是一樣的,應定期清理。利用蒸汽、空氣霧化的油噴嘴,在進行調壓工作時要嚴防油壓過多地低於蒸汽、空氣的壓力,以免引起燃油無法進入噴油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鍋爐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