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換個角度思考分手原因

  如果在分手後,自己還是停留在自己的角色裏,你是無法知道自己女友的想法和需求的。而且在分手後,讓自己來一次角色互換,你站在女友的角度,順著她的想法,慢和合術慢可以感受到對方想要的和討厭的。你可以才能慢慢感受到對方的想法,這還可能只是一點點。無論是對於挽回,還是自己更好的提升,角色互換都是一個必要的方向,不僅理解了別人,也反省了自己。

  2、兩個人的感情是否值得挽回

  生活裏,兩個人在剛剛相識的時候,總是會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對方,相處時間久了各種缺點慢慢的也就暴露出來了,這個時候,雖然對方把自己看的透透的,但卻不嫌棄你的,那就是愛了。而時間久了,發現你的缺點,可以在感情裏輕易放棄自己的的人都不是愛你的人。無論對方表現的多麼不舍,多麼糾結,但只要輕易的放棄了你她就一定不愛你,因為相愛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放棄。

  3、新鮮感的逝去

  愛情就像一首交響曲,也會隨著時間而跌宕起伏,也有高潮低穀,不同之處在於交響曲的低穀後必有高峰才稱得上好曲,而愛情如果處理不當,可能就在低穀時而終結了。所以怎樣幫你女友找回當初熱戀的感覺呢?那麼首先你的心態得回到當初追求她的時候,制造驚喜,營造浪漫的氛圍,重溫熱戀時你們一起做過的事情、去過的地方,做一些以前從未做過卻能感動女友的事情等等。二度追求顯然要難於第一次追求,這一次你除了在方式上要有所創新,在態度上更要誠懇、真摯,改變你們兩人的相處模式,才能重新男友挽回點燃你們之間的激情,再度擦出愛的火花。

  4、吸引

  吸引力如何建立?不是光靠自己的嘴說就能出現的。對於前任來說,此時吸引力已經嚴重不足,你要先建立起這個吸引力。當初是什麼吸引了對方,現在為什麼又不複存在了呢?在交往過程中是不是你變了一些東西,然後抹滅了那個亮點,該找回那個自己了。但是如果在兩女友挽回個人分手後,自己還是以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用過去的相處方法和自己的女友與相處的話,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

  5、讓自己變得會生活

  生活裏,很多朋友認為那就是享受生活,和大眾一樣,隨波逐流,或是像是完成某種作業一樣,休息就是打遊戲等等。真正的享受生活是在每一個細節中都可以發現美的事物情降,這樣消極的生活就會離你而去,充滿正能量的生活充實著你,誰不願意和一個懂得享受生活,充滿正能量的人在一起呢?所以自己在和自己的女朋友分手後,可以去嘗試做不同的積極的事情,多去看看生活中的快樂,豐富你自己的生活。

  6、讓自己用行動挽回她

  如果自己要挽回的人不愛你了, 那麼就算自己把心掏出來又能怎樣呢?誰又會在乎你付出過什麼,畢竟感動不是愛。而你無法決定明天是晴是雨,愛你的人是否還能留在身邊,你此刻的堅持能換來什麼?但你能決定今天有沒有准備好雨傘,有沒有好好對愛你的人,以及是否足夠努力,永遠不要只看前方路途遙遠而忘了自己堅持多久才走到這裏,今天盡力做的雖然辛苦,但未來發生的都是禮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男友挽回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