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竹炭手工皂能去黑頭嗎?今天就為大家揭曉竹炭手工皂的手工皂神奇功效,它不僅具有超強的吸附特性,能夠徹底清除肌膚多余油脂和毛孔的污垢,還可以深層潔面養護肌膚!

竹炭手工皂能去黑頭嗎

可以的,竹炭的具有超強吸附特性,可以徹底清除肌膚多余油脂和阻塞毛孔的污垢,令肌膚清爽不緊繃,提高皮膚光潔度,可以有效控油去黑頭的效果。

竹炭手工皂介紹

主要功能:深層潔淨,去除黑頭,祛痘淡印、收縮毛孔。

安全配方:深山竹炭粉,橄欖油、月桂油(酸)、棕櫚油(酸)、乳木果油、山梨醇、絲蛋白等。

使用肌膚:任何類型肌膚,任何年齡,任何季節,孕婦嬰兒均可用。

泡沫類型:豐富

美膚功效

深層清潔:深入滲透肌膚內部,深入毛手工皂代工孔底層,徹底清除毛孔內暗藏的污垢、油脂、老化角質等。

祛痘淡印:竹炭因子能強力消滅成熟痘痘,激活組織再生能力,淡化痘印,恢復光潔無瑕的肌膚。

去除黑頭:去除毛孔內的污垢,竹炭因子能強力吸附,使黑頭浮出,促進新陳代謝,輕松拔出黑頭,長期使用還能有效起到預防黑頭的功效。

收縮毛台灣手工皂孔:提拉細胞精密度,強化毛孔收縮能力,對肌膚進行最完美的滋潤。

使用方法

第一步:將精油皂打濕,放入起泡網中揉搓出豐富泡沫。

第二步:泡沫非常細膩且富有張力,將豐富泡沫塗抹於需清潔部位。

第三步:將泡泡在臉上均勻輕柔3-40秒。

第四步:用清水衝洗干淨,進行後續護理。

tips:用手工皂潔完臉後,拍上爽膚水更能有效收縮毛孔,再塗抹護膚品鎖住肌膚水分。

竹炭手工皂素有“黑鑽石”之稱,能使黑頭浮出,輕松拔出黑頭,長期使用還能有效預防黑頭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代工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