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是婚禮中的一筆比較大的開銷,新人在預算婚禮費用的時候台中外燴首先要考慮婚宴的價格,那婚宴一般多少錢一桌?定婚宴有哪些注意事項?一起來看吧。

  一、婚宴一般多少錢一桌

  婚宴大致的價格是普通的酒店大致是1000元左右一桌,如果選擇在酒店辦酒的話,則價台中雞尾酒會格通常在2000--5000元之間,同時如果想要選擇較台中開幕茶會為高端的酒店,例如四星甚至是超五星等酒店,則婚宴大概一桌的價格為直接飆升到10000元一桌。

  二、預定婚宴有哪些注意事項

  1、確定婚禮日期,提前預定

  一年之中有很多適合結婚的日子,但是結婚的新人也台中婚禮外燴是非常多的,所以一旦確定了結婚的吉日,首先要做的便是趁早預定婚宴酒店,特別是一些性價比高的酒店,如果婚宴酒席不能趁早,那麼婚禮的質量也會大打折扣。

  2、貨比三家,擇優選之

  我們都知道,無論是買什麼東西,貨比三家都是購買商品的一項基本原則,也是消費者信仰的一個規則,婚宴酒店也算商品中的一種,自然也需要遵守這項鐵律。好的婚宴酒店、性價比高的婚宴酒店未必只有一家,可以給自己多一些參考,多做一些對比,選擇最好最適合自己的。

  3、了解婚宴菜式

  一般來說,婚宴的菜式都是以套餐的形式確定的,當然作為酒店的客戶,你也有單獨點菜的權利,不過很多新人都容易在草草看過菜單之後放棄這種權利。實際上,現在很多酒店的菜單中都存在濫竽充數的情況,所以一定要記得讓商家報清菜式名稱,以免上當受騙。

  4、考察硬件設

  很多朋友在考慮婚宴酒店的時候往往會主觀的將場地、婚宴菜單作為主要的考察台中茶會點心項目,卻忽略了酒店的硬件設施,實際上,酒店硬件設施的配套同樣會影響到整個婚禮的質量,所以都需要好好了解。

  三、婚宴排桌技巧有哪些

  1、不用問新人及其父母、長輩和證婚人是同坐一桌的,一般都是安排在舞台前的主桌。而對於新人比較重要的賓客則是安排在臨近主桌旁的一桌。然而,新人的位置通常是坐在主桌的中央,而且是面向大家的位置,新郎坐在新娘的左邊、依次是新郎的父親、母親、長輩;新娘的右邊則是新娘的父親、母親及長輩,而新人邀請的貴賓則需根據具體的情況來安排。

  2、然而,也有的地方他們的婚嫁習俗是新人與其父母是要分開坐的,新郎的父母坐在婆家一桌,而新娘的父母則坐在娘家一桌。新郎的家屬團坐在左邊或右邊的嘉賓席;相反新娘的家屬團也是坐在右邊或左邊的嘉賓席,但是新人的位置同樣必須是主桌的中央,面對所有來賓。

  3、對於新人的朋友、閨蜜或者“死黨”,就要好好的安排了。建議互相熟識的盡量安排在同一桌,不相熟識的則可以在每桌安插一位交際能力比較好給予及時的照顧,這樣也比較禮貌和貼心一些。

  在挑選婚宴酒店的時候千萬不要太隨意,一定要結合自身的經濟條件情況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婚宴酒店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茶會點心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