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廚房的清潔保養工作,一向是家庭新竹清潔公司主婦們最傷腦筋的一環,油污、鏽垢等,都是難以應付的髒物,針對這一現像,特意整台中清潔公司理了廚房清潔保養妙招,助您輕松做好廚房保潔工作。

1、冰箱有異味

放一個卷筒紙在冰箱即彰化清潔公司可,每個月換一次,用過的卷筒紙別扔,也可用來擦桌子擦地之類的。另外也可在冰箱放柚子皮、橘子皮之類。

2、油煙機油盒難清理

在干淨的油盒中倒入三分之一左右洗潔精,然後用手指蘸著洗潔精塗一遍油盒內壁,裝上即可。

3、下水道有異味

柚子皮切片,加清水煮沸,再煮10分鐘,趁熱倒入下水道,每月一次即可除去異味並保持清潔。

4、水龍頭擦不干淨

用削下來的土豆皮,肉的那一面,反復擦拭龍台南清潔公司頭的表面,然後用清水將水龍頭清洗干淨。

5、重油漬不容易去除

在面粉中倒入溫水,水要一點點的放,將面粉高雄清潔公司調成比較濃稠的糊狀就可以了。用刷子蘸上面糊,刷在油煙機油網上,將廚房紙巾粘在面糊上,防止滴下來。5分鐘後,揭掉紙巾。用洗碗海綿比較粗糙的那面擦掉面糊。最後用干淨的抹布擦干淨就可以了。(對長年重度油污效果一般)

廚房雖然油煙異味較重,極易滋生細菌,不好清潔,但只要掌握好廚房的清潔技巧,要廚房干干淨淨也並非難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