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VC運動地板耐磨性好,塑膠防滑性好,彈性好讓它在我們的生活中隨意可見,那麽在選擇PVC運動地板時到底需要改如何選擇呢?選擇好的PVC運動地板,首先我們先來塑膠瓶了解一下什麽叫PVC運動地板,PVC運動地板是通過高分子合成技術形成的具有環保、耐磨、抗壓塑膠、反彈力好、吸震、防潮、防菌、使用壽命長等特點的運動地板,它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有色彩工程塑膠和活力。

 

一、顔色的選擇 PVC運動地板有多種顔色,有紅色,綠色、藍色等。不同的場地使用的塑膠袋顔色不一樣

 

二、外觀紋路的選擇 PVC運動地板有多種紋路,像荔枝紋PVC運動地板、布紋PVC運動地板、寶石紋PVC運動地板、牛皮紋PVC運動地板等在生活中都是隨處可見的

 

三、厚度的選擇 PVC運動地板有不同的厚度,一般是3mm-8mm的厚度不等,不同的場地使用的厚度也是不一樣的

 

四、鋪裝的選擇 PVC運動地板有移動裝鋪和固定式的,移動性是不用膠水直接鋪裝在地面上,便于移動,固定式就是使用專用的PVC膠水進行地面與PVC面層連接固定。

 

五、供應商的選擇供應商上建議有選擇認證的供塑膠應商或者廠家,不要爲了貪便宜橡膠選擇一些小廠家或者供應商。也要貨比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