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钣金加工和钣金是我們生活中兩雷射切割個必不可少的行業,幾乎所有的金屬制造業都會使用到钣金加工,而钣金件在機械設備的制造商也有很高的出場率,自從2005年開始,钣金行業的發展勢頭很迅猛,在市場中占有的地位和分量也越來越重要,不僅給我們的企業帶來了龐大的經濟利益,也給我們居民的生産和生活帶來了便利。

  生産能力需求加快推動钣金行業快速發展,中國是生産制造特別是出口大國,很多的國外企業都來華進行投資,隨著科學進步金屬精加工能力不斷擴大,而屬于金屬加工行業的機箱機櫃,電子控制箱等金屬包裝箱都屬于钣金加工件,它們的需求變化也左右了钣金加工的需求變化。

  利潤升高,钣金加工對于人工的要求比較高,而沖壓可以達到30%左右,激光切割可以達到50%左右,雖然現在钣金加工只占金屬加工的25%左右,但是隨著雷射加工市場的進步,我相信钣金加工占有的市場份額將會越來越大。

  目前,我國的的數控激光切割技術已經初具規模,先進的激光切割在配合钣金加工的應用和輔助,將成爲提升國內汽車行業技術水平全面進步的關鍵,激光切割技術是伴隨著钣金行業的發展而發展的,汽車零部件的制造和汽車車身的成型制造是激光切割應用的重點,現在以激光切焊接組立割和钣金加工的新技術、新工藝已經成爲了廠家制勝的法寶。

  1。激光切割

  激光切割具有良好的切割效果和精度,並且操作起來非常的簡單,它所具有的優點也比機器切割要明顯的多,如切速快、切縫窄、切口光潔度高、變形微、熱影響區小、效率高等特征,現在切割不僅僅的局限于二維平面切割鈑金加工,更多的向著三維立體化的切割發展。

  2。激光焊接

  激光焊接能幫助我們實現設備等鑄造件的焊接,大量的激光焊接使汽車車身的重量在逐步的減輕,並且具有很高的質量和安全性能,另外在配合钣金加工技術的應用,成爲了目前國內當仁不讓的汽車車身加工技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