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睡床:首先把睡床壓在桃花位上,並且床單選用紅色系或是粉色招桃花的,內衣也可以多穿這些顏色,因為紅色和粉色是旺桃花的,這樣睡在該床位一段時感情挽回間就會受到桃花的影響,但和合術是不能讓桃花位的睡床空著桃花運,自已卻睡另一找床,也不能找其他人代睡。

  2、花瓶:在桃花位上擺放一個注滿清水,插上鮮花的花瓶,鮮花的顏色應以鮮紅、紫紅、粉紅、或鮮黃等曖色為主,不可使用白色、黑色、淡藍色或淡黃色等平和的顏色斬桃花,因為這些顏色對於催動桃花沒有作用。花瓶胡顏色以鮮花顏色稍談就好,這也是催旺桃花的最好辦法。

  3、魚缸:在桃花位上擺放魚缸,便可催動桃花,當然,魚缸內一定要飼養魚類,而且最好是飼養顏色鮮艷的金魚,有的人家飼養鯉魚,這是有利於事業,但是卻對桃花沒有幫助。

  4、爐灶:根據八宅風水學所說,只要將灶口向著自已的延年方,便能催動延年的桃花,比方法特別針對那些經常遇失戀挫折及異性朋友雖多,卻得不到垂青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桃花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