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在使用一段時間後,有時吸塵器候會出現噪聲變大的現像,這是什麼原掃地機因造成的呢?

  (一)可能高壓管內有空氣或者供水不足,那就需要我們選擇高壓清洗機時要有水箱的高壓清洗機,洗地機可以防止氣泡的產生而產生噪音,同時對高壓泵也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

  (二)當高壓清洗機出現噪聲變大的現像時,我們可以重新安裝一下止逆閥。如果是這裡的問題,當重新安裝止逆閥後,噪聲自然就會減少。

  (三)當高壓清洗機出現噪聲變大的現像時,很可能是錯誤的清洗葉輪,導致葉輪變形造成動平衡失調或者葉輪沒有安裝到位,導致和電機軸配合不恰當,故而產生噪音。除此之外,止逆閥安裝不到位,進而卡死導致排煙不順利,也會導致噪音增大。

  (四)當高壓清洗機出現噪聲變大的現像時,假如不是經常進行更換葉輪。我們可以重新安裝葉輪再次進行試機。如果是這裡的問題,當重新安裝葉輪後,噪聲自然就會減輕。總而言之,導致高壓清洗機噪聲變大的現像。是由多種原因造成的,我們要找到問題的症結,做有針對性的處理,才可以使問題迎刃而解。

  (五)檢查高壓清洗機的噴嘴有沒有異物堵塞,如有,處理掉異物高壓清洗機噪音就會消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吸塵器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