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大戶型的裝修注意事項—內部布局規劃

  大戶型桃園室內設計設計第一步就是對內部布局做到規劃,對於想將室內格局做大改動的話則可以依據家庭成員的人數,平時的生活習慣愛好等來做綜合考慮。比如在寬敞的客廳處可以為家人設計出適合娛樂的休閑空間,在偌大的臥室中為愛美的女主人設計專屬的衣帽間等。在面積大的兒童房可以設計出一處書房或者玩耍空間,豐富了沉悶的氛圍。

  2、大戶型的裝修注意事項—動靜區域規劃

  動靜分區也是大戶型設計不可忽略的一點。如客廳、餐廳、廚衛空間組成形成動態區,而“靜區”主要是臥室、書房等,在裝修設計時應該注意盡量減少動靜兩區的交集、保證靜區的使用者不被動區打擾。大戶型由於空間比較大,常常會給人空曠、冷清的感覺,這時可以使用家人喜歡的色彩、家具、裝飾品進行點綴,一些壁畫、桃園舊屋翻新雕塑等可以為單調的空台北室內設計間增加內涵,讓整個大家居空間飽滿而開闊,在裝修風格的選擇上也可以更加多元化,濃情中式、奢華的歐式,時尚的現代簡約風格和浪溫柔清新的田園風都可以成為大戶型的裝飾風格。

  3、大戶型的裝修注意事項—按成員喜好規劃

  隨著二胎政策的放開,湧現出更多的四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局面。家庭成員較多的話,要充分考慮兒童,老人平時的生活特點,為每個成員設計安全、舒適的生活空間,另外,經常有客人來訪、暫台北舊屋翻新住的家庭還應該設計一個客房區,並為客房區提供獨立的衛生間和活動區域,避免客人與主人在居住時的相互打擾、同時保障了主人的私密性。

  4、大戶型的裝修注意事項—吊頂天花注意事項

  最後大戶型在裝修設計時還需注意天花吊頂也是很重要,不少人認為裝上吊頂後會提升家的檔次,因此不顧房間實際情況,盲目裝上吊頂,如果房子層高不夠,此時裝上吊頂會讓人感到壓抑。絕大多數都是采用懸掛式吊頂,一定要注意材料的選擇,安裝時必須位置正確,連接牢固。太規則的吊頂形狀會使天花的空間區太過於強烈,可以用異形吊頂或木質、鋁制的格柵吊頂,既富有新意又無局促感,一款好的天花吊頂不僅會提高房屋整體品味,而且能夠彰顯主人非凡的時尚品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園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