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英石櫥櫃台面選購為選到質量有保障且價格適中陶瓷的產品,要慎重些。現在的石英石台面市場是很火爆,用石英石制成的台面不怕刮傷,也有好的耐熱性,便於日常化操作。石英石櫥櫃台面是無縫拼接的,而且這台面是經久耐用。選擇石英石材質的櫥櫃台面使用是非常不錯,根據實際需要來挑選。簡要分享些關於石英石櫥櫃台面選購技巧。

  石英石櫥櫃台面選購要看板材密度,板材密度不是很高,說明這台面中含有的石英成分就是很少,石英石台面就不會很重。當然石英石密度高,同樣大小的石英石就會更重些。質量好的石英石台面是根據壓力機高壓制成,密度大。質量差的石英石櫥櫃台面是澆鑄而成。

  櫥櫃台面選購看厚度,要是厚的石英石做成櫥櫃台面是有1。2釐米以及1。5釐米兩種,這是因為石英石硬度高,但是相對人造石更脆,建議用些加厚的石英石,這樣達到厚度更有保障的台面。使用的話也會因為台面的抗壓強度而不還損壞台面,能夠更長久使用。

  石英石櫥櫃台面可以用些硬物來刮,這樣測試石英石台面的硬度是否好。要是測試的石英時候如果台面出現刮痕的話,這就說明這石英石制成的台面不是很好,質量也不會合格。日常使用的話可能會造成台面刮花,影響櫥櫃美觀,更加影響的是廚房整體美觀程度。

  選購時可用醬油實驗,比如好的石英石台面上滴下醬油汁,這是過幾天都不會變色。但是劣質的石英石櫥櫃台面不到1天,那麼這台面被滴醬油汁的部分就給變色了。石英石櫥櫃台面選購的時候還得要用正確的方法測驗,畢竟實際購買時不可能隨身帶醬油,要多看石英管這台石英舟面是否有裂紋。

  石英石櫥櫃台面選購技巧其實很多,要求消費者選購台面要細心,用眼來看台面,找台面有沒有裂縫,用手來觸摸台面,看這台面感覺如何。還要就這台面價格以及品牌考慮,選價格合適的台面使用,只要注重台面清潔和保養,可避免台面損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石英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