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喜歡實木家具,為什麼?因為實木家具采用自然原木作原實木家具材料,展現出木質材料的“本真”,帶給人們回歸自然之感。正是由於實木家具深受大家喜愛,市面上漸漸出現了不少實木家具的模仿者。實木家具不論在美觀和使用、還有經濟價值上都比貼皮實木家具高出不少,所以怎原木家具麼區別它們,認出真正的純實木家具呢?今天柚木家具帶您了解一下。

純實木家具不使用任何人造板如刨花板、三合板等制成戶外家具,它的所有部位,除了五金件,全部都由同一種天然大料木材制藤編家具作而成。因此天然而不失韻味。

這些未經再次加工的天然材料,在家具的表面一般都能看到木材美麗的花紋。當然,實木家具對工藝材質要求很高,從選材、烘干、指接、拼縫等要求都很嚴格。自然價格也相對更高。

而貼皮實木家具就是從外觀上看著像實木,但實際上是實木和人造板混用的家具,從下面兩張圖都能看出是怎樣一回事。

當然,我們真正去買家具的時候,不可能把木材如上圖這樣劈開,可以直接從家具上的紋路和質感上,簡單鑒別實木家具。

比如下圖的床頭靠背,紋路清晰,正面條紋和側面條紋完全對的上,可以初步判斷是實木。

但看到第一塊板和第二塊板之間的圓弧處是補上去的,顏色明顯和大塊板子不一樣。這是怎麼回事?其實,就算是同一棵樹,樹干,樹枝,樹根吸收的水分,接受的陽光,年輪等不一樣,顏色肯定會不一樣。反而要是全套家具的顏色全是一致的,那還值得可疑了。

市面上各種家具,在商家口中都有可能被稱為實木家具,所以,大家在選購實木家具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詳細材質,別用買純實木家具的價格買到了假的,最好是在購買合同中可以注明材質景觀資材

當然,越是珍貴木材,越是大塊原料制作而成的家具價格肯定是越貴的。想以低廉的價格買到純正的高端實木家具那也是不現實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戶外家具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