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環保家裝概念的流行,人們對家具原木家具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但是,環保家具到底該怎麼選柚木家具呢?

望:看材質、找標志

在購買環保家具時,要注意查看家具是用實木,還是人造板實木家具材制作的,一戶外家具般實木家具給室內造成污染的可能性較小。另外,要看看家具上是否有國家認定的“綠色產品”標志。凡是有這個標志的家具,都可以放心購買和使用。但是也要注意是不是仿造的。

聞:要小心刺激性氣味

在挑選環保家具時,一定要打開家具,聞一聞裡面藤編家具是否有很強的刺激性氣味,這是判定家具是否環保的最有效方法。如果刺激性氣味很大,證明家具采用的板材中含有很多的游離性甲醛,會污染室內空氣,危害健康。

問:要了解廠家實力

在與銷售人員討價還價的時候,別忘了問問家具是否符合國家有關的環保規定,是否有相關的認證等。另外,可以了解一下家具生產廠家的情況,一般知名品牌、有實力的大廠家生產的家具,污染問題比較少,還是比較靠譜的。

景觀資材切:摸摸家具心裡有底

摸摸家具的封邊是否嚴密,材料的含水率是否過高。因為嚴密的封邊會把游離性甲醛密閉在板材內,不會污染室內空氣;而含水率過高的家具不僅存在質量問題,還會加大甲醛的釋放速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木家具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