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繞線電阻?繞線電阻是用康銅絲或錳銅絲繞在絕緣骨架上TI電子零件分銷商制成。它有很多優點:耐高溫、精度高、功率大、工作時噪聲小、穩定可靠,溫度系數小,能承受高溫,在環境溫度170℃下仍能正常工作。

繞線電阻器是用鎳鉻線或錳銅線、康銅線繞在瓷管上制成的,分固定式和可調試兩種。繞線電阻器的特點是阻值精Intersil電子零件代理商度極高,工作Samsung電子零件代理商時噪聲小、穩定可靠,能承受高溫,在環境溫度170℃下仍能正常工作。但它體積大、阻值較低,大多在100KΩ以下。另外,由於結構上的原因,其分布電容和電感系數都比較大,不能在高頻電路中使用。這類電阻通常在大功率電路中作降壓或負載等用。

繞線電阻的作用:

線繞電阻是用電阻絲繞在絕緣骨架上構成的,一般采用有一定電阻率的媒介,如鎳鉻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錳銅等合金制成。繞線電阻器主要用來在低頻交流電路中發揮降壓、分流、負載、反饋、轉能、匹配等作用,或在電源電路中起到吸收器和分壓器的作用,也可用作震蕩回路和變壓器內衰減調整及脈衝形成電路中的分流器。此外,也可用於整流器中濾波級電容器的放電和消火花。同時可廣泛應用於家電、醫療設備、汽車行業、鐵路、航空、軍用設備儀器等領域。

無引腳電阻可用在哪些產品上?

無引腳電阻由於具有穩定性佳、耐濕性好、低溫度系數TCR、散熱性好、體積小的特點,而被廣泛地應用於很多產品中。無引腳電阻的使用可以替代傳統的插件電阻,特別是在工作環境惡劣的情況下使用這種電阻,可以起到良好的作用。那麼您知道無引腳電阻可用在哪些產品上嗎?下面為您介紹:

無引腳電阻同樣與晶片(貼片)電阻器,為表面貼裝元件,但晶圓無腳電阻,不論在在功能上,機械結構上,電氣特性上,或安全性上,都明顯優於貼片(晶片)電阻。

傳統電阻采用螺旋微調電阻值,易產生寄生電感,這於高頻或脈衝應用時是不能接受的,無引腳電阻不存在這樣的問題ADI電子零件分銷商。在高頻電路設計時,解決寄生電感問題,無引腳電阻無疑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另外,無引腳電阻的體積非常接近於貼片電阻,並保持其精確性和提供更高的穩定性,以及更寬廣的溫度範圍。XILINX電子零件分銷商

無引腳電阻主要適用於功率型/高壓衝擊型/安全性要求高的高階電路中,屬於表面貼裝元器件。

無引腳電阻可廣泛應用於儀器,儀器量測設備,汽車相關控制板,計算機周邊控制板,電源轉換器,有線及無線通訊網路設備,LCD 控制板,手機,手提電腦,主機板,屏幕,玩具充電控制板,各類充電器控制板,電源供應器,各類控制板,各類電子產品,小型化及網絡排阻可大幅減少電路板面積,電子電力設備,UPS,電子負載,高頻放大器,醫療電源,電子減速系統,電動車燃料電池等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CRON電子零件代理商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