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空調外殼和過濾器的清洗的方法

空調最基本的台北清潔公司部件清洗是空調外殼和過外牆清洗濾器清洗,操作相對簡單。打開窗戶,准備你需要的工具:一塊抹布,一支刷子,半盆溫水洗衣粉;用抹布擦拭空調外殼,然後打開空調外殼。取出過濾器,用干淨的過濾刷,刷上附著在過濾器上的大部分污垢,然後將過濾器浸泡在洗衣粉水中一段時間。

最後用流動的自來水對著過濾網衝一遍,用干淨的抹布 慢慢抹干,然後將洗淨的過濾網裝回空調內部,將空調外殼 關閉即可。

空調散熱片的清洗是專業性較強的工作,一般可以請專業的清洗清理。如果自己動手清洗需要購買專業的消 毒劑,

空調內部清洗具體步驟如下:

1關閉空調電源,拔去插頭,開窗保持室內空 氣流通;

打開空調表面面板,取下過濾網、空氣淨化過濾器 (部分空調具備,參閱空調說明書},露出散熱片;扳家事清潔去噴頭 頂部保險片,充分搖勻瓶罐,離散熱片新北市清潔公司約5cm處,按上下順 序對整個散熱片進行噴洗;噴洗結束後桃園清潔公司等候15分鐘左右,將 過濾網裝上後,再運轉空調制冷程序15-30分鐘,污水自動 隨排水管排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清潔公司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