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炒菜時油溫不要過高,不要等到食靜電機用油開始冒煙後才開始炒菜。

  第二,選擇食用油盡量選擇大品牌的精煉食用油,小市場裡銷售的自榨食用油,以及農村地區普遍食用的食用油,顏色均比較深,且含有大量雜質,而這些雜質的存在,會油煙處理加速油煙的產生。

  第三,要及時清理鍋裡鍋外的油垢,油煙有一部異味處理分是油脂過熱產生的,另一部分則是這些油垢、鍋垢高溫加熱後產生的。因此,鍋灶要及時、徹底地清洗。

  第四,抽油煙機通風要順暢油霧回收,不要為了節風管工程約而不安裝抽油煙機,定期要對抽油煙機進行清洗維護,保證喚起設施的工作效率。

  第五,相當數量的研究報道食用新鮮蔬菜和水果能夠降低肺癌的發病風險。蔬菜水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維生素E、視黃醇、膳食纖維、硒等多種成分,具有抗癌作用,因此在飲食上也可以加以預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靜電機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