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壓清洗機近年來得到了飛速的發展,由於其屬管束於無接觸式清洗,在整個清洗作業中只有水和洗車液與被清洗物接觸,所以是零磨損,而且其具有安裝便捷、操作簡單、環保節約、投資少、占地少、清洗效果好、自動化、低維護等特點,所以被廣泛應用各個行業。以下是濟南沈潔清洗設備有限給各位主要介紹的商用高壓清洗機的基本結構和工作流程。

  商用高壓清洗機主要適用於城市街道、車輛、地面、高壓清洗機牆面、空調室內室外機、食品加工設備、畜牧養殖行業、酒店等領域的清洗。

  商用冷水高壓清洗機的基本結構:

  不同的生產廠家在馬達、柱塞、泵頭等設計上有不同的特點,但工作原理是相同的。主體主要由馬達、銅合金三軸向柱塞泵這兩個部分組成。馬達采用的是合金外殼,風冷式聯體設計。銅合金三軸向柱塞泵直接與馬達相連,泵組件均為黃銅和不鏽鋼制造。此設計的最大特點是同心自動定位,運轉平穩、噪聲小。缺點是柱塞與平面推力軸承是點接觸,側向推力容易加大導向架的磨損。

  銅泵頭便於拆裝、維修,其內部結構簡單,每一個部位均可獨立拆裝或調換,具有壓力調整方便靈活等特點。這種機型的整體設計體現了簡單、高壓洗車機牢固、耐用的特點。該設備工作時,通過馬達的運轉推動柱塞泵不停地運動,而柱塞往復在運高壓幫浦動時不停地把水從低壓室抽送管夾到高壓室,使高壓水由噴嘴噴出,從而起到對物體表面的清潔作用。機器本身還設置了自吸清潔劑的功能,選擇合適的清潔劑,其清潔效果會更為顯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管束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