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的高壓清洗機,達到的清洗效果以及性能是不一樣的,高壓高壓幫浦清洗機采用高壓水將污垢衝走,分解,利用這種方法來清洗物體的表面,除非工件表面的污漬比較頑固,不然還是需要加入一些清潔劑的,那麼我們又該怎麼高壓清洗機正確操作以及使用高壓清洗機呢?

  就高壓洗車機來給朋友們說一說,首先操作高壓清洗機時,需要佩戴護目鏡,手套以及管束面具,手跟腳是不能接觸清洗噴嘴的,要經常檢查電接頭,如果接頭連接不牢固,很容易造成設備清洗故障。另外高壓清洗機的清洗軟管需要跟設備接頭管夾連接牢固的,一旦發生泄漏,內部高壓水是不能正常釋放出來的,在接通高壓水之前,是不能先開啟設備,需要讓水先流過噴頭,然後確保設備沒有發生泄漏,不然清洗噴嘴在清洗過程中,會噴灑出來,其實高壓清洗機的操作也有一定的技巧以及方法,尤其是操作方面,不掌握一些操作技巧,是很難去除污漬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幫浦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