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生活中越來越多的全自動高壓洗車機高壓洗車機出現再人們的視野中,已效率高速度塊 等待時間斷備受各位車主跟洗車店主的喜愛。那全自動高壓洗車機優勢都在哪裡呢?

  全自動高壓洗車機與手工比較的話:正常洗車,干淨程度差不多。為什麼這麼說呢。現在有些專業洗車的,他們的手工洗車確實比電腦洗車要干淨,但是那樣的全自動高壓洗車機,最專業,省人工,清洗干淨,我來說下全自動高壓洗車機與手工洗車的比較:全自動高壓洗車機與手工比較的話:正常洗車,干淨程度差不多。為什麼這麼說呢。我的意思是說正高壓清洗機常洗車。現在有些專業洗車的,他們的手工洗車高壓幫浦確實比全自動高壓洗車機要干淨,但是那樣的洗車一般是管束洗一輛車45分鐘。一般的消費者接受不了。如果說正常的15-20分鐘洗一輛車的話。干淨程度基本上差不多了。

  人工洗車的話相對來說的話比較靈活,比如有些頑固的污漬:像鳥糞等,全自動高壓洗車機也是可以的。全自動高壓洗車機的優勢有很多,比如說洗車速度快。而且干淨一些,全自動高壓管夾洗車機也能招攬客戶,給你的店面顯的更加氣派一些,應該說是一個發展趨勢。現在洗車的話。基本上全自動高壓洗車機獨立完成的。基本上需要3-5分鐘。2。洗完車,是不需要人工擦的。全自動高壓洗車機帶有吹干,全自動高壓洗車機是直接可以吹到全干的。3。車內飾的話。必須要人工擦的,現在的科技還達不到可以自動清洗內飾的能力,科技還需要發展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壓洗車機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