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踢腳線顏色跟門走還是跟地板走?

 新竹系統家具 1。如果踢腳線的顏色和地面顏色一樣,在視覺上就會形成地面對牆面的延伸,讓牆和地板變得不那麼鮮艷,而這樣的就比較適合小房間。不過它的缺點就是,如果踢腳線和地板顏色一樣,在視覺上就會有一種模糊的效果。也就是說,會讓踢腳線的存在感降低,那麼整體的裝飾效果就沒有那麼美了。所以,踢腳線的顏色最好比地板的顏色更深一些。

  2。如果踢腳線和門套一樣,在裝修的效果上,就可以讓整個空間有層次感,也可以給人一目了然的感覺。同時還可以凸顯出整體的裝修風格。而這樣的裝修手法一般比較適合空間多、面積較大的房間。所以,在踢腳線顏色跟門走還是跟地板走的問題中,大家如果要做窗套的話,建議門套、窗套、踢腳線最好保持一致,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夠讓自己的房子變得更加美麗哦!

  二、踢腳線一般用什麼顏色?

  1。參考門套線顏色

  一般情況下,踢腳線和門套都是連接在一起的,而門套線和門的顏色相近的話,就會形成一個整體的系列。同時由於門的顏色一般都是居室內的主色調,所以可以參考門套線的顏色來確定好踢腳線的顏色,這樣居室內就歸呈現和諧美觀的樣子。

  2。參考地板顏色

  我們都知道,踢腳線一般都是和地板貼合的,所以大家只需要根據地板的顏色,來決定踢腳線的顏色,這樣就可以把整體的空間裝飾呈現出來。同時還可以直接看出地板顏色和踢腳線顏色的與眾不同。隨著時代的進展,大多數業主都會采納這種選擇踢腳線顏色的方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系統家具
    全站熱搜

    sjdhfds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